注册

崔永刚同志当选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国建言献策研究院院长崔永刚当选现代管理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现代管理大学创办于1986年,系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学校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不断调整专业设置,逐渐形成了以经济、管理类

中国建言献策研究院院长崔永刚当选现代管理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崔永刚同志当选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现代管理大学创办于1986年,系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学校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不断调整专业设置,逐渐形成了以经济、管理类专业为龙头,经、管、文、法、工等5大类学科协调发展。学校领导班子健全完善,具有科学民主的决策制度和机制,重大事项坚持集体讨论决定,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勤勉尽责,诚信办事,讲求实效,以人为本,关心群众,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大胆探索改革创新思路。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兼职教师300余名,这些教师大都聘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等名校。通过多年的选拔和使用,已形成了一支综合素质好、专业知识强、教学水平高的骨干教师队伍,从而有力地保障教学质量的提高。

新成立的政府管理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战略目标和社会需求定位,遵循“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塑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治学求实、理能贯通”的教育思想,结合中国建言献策研究院的优势,面向国家需要,实行高素质的培养战略,培养具有扎实的社会科学分析能力、人文和科学素养,能够引领未来政治发展和我国智库建设工作的专业人才。主要以政治学、公共政策学、行政管理学、社会科学、法学等专业,采取强化服务、突出特色的办学模式,充分利用国内社会资源,不断挖掘办学潜力,努力提升社会效益和创造经济效益。

政府管理学院的成立,不仅在于培养国家发展所需要的公共政策人才,更要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培养人才,贡献“孵化”能力。把人才队伍作为建设重点,有针对性地强化智库学者的意识,除了其个体自身的努力外,学院还会发挥组织作用,帮助人才更好更快成长,为国家的智库建设和发展尽一份坚实的力量。

崔永刚同志当选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崔永刚同志当选政府管理学院院长

崔永刚

中国共产党员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职业:中国建言献策研究院院长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警卫局转业

发展中国年度人物

政协委员

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

历任:

最高人民检察院法治中国副主任

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党组书记

中国建言献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