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年焦作市美业技能大赛颁奖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8日上午,由人社局、市总工会和市妇联主办的焦作市美业技能大赛颁奖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妇联主席申文燕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林敏、金丽艳,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出席活动。申文燕对大赛的成

11月18日上午,由人社局、市总工会和市妇联主办的焦作市美业技能大赛颁奖活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妇联主席申文燕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林敏、金丽艳,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出席活动。

申文燕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技能大赛不仅仅是一种单纯意义上的竞赛,它是我市美业精英施展本领、展示才华的舞台,是我市所有美业从业者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一次难得机会,同时,也是我市美业行业的一次大比武、大检阅,对于提高全市美业行业技能水平,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美业行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鼓励广大从业人员爱岗敬业、钻研技术,在服务中发现美、认识美、创造美,引领广大民众不断提高审美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带动更多的朋友加入爱美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把焦作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据悉,作为一年一度的美业盛会,该大赛是近年来我市美业行业中范围最广、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高规格竞赛,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次大赛从2018年5月开始筹备,吸引了来自我市各地的160余名业界精英参与,经过严格评审,共有50余名选手分别获得美容、美发、美甲、化妆4个版块的冠、亚、季军和项目十佳等奖项。颁奖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获奖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