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 又一批台湾青年学生走进云台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8日,“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中高等旅游院校青年赴河南修学之旅研学团来到云台山,对景区先进的管理、独特的地质和超前规划进行全面的考察。

11月18日,“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中高等旅游院校青年赴河南修学之旅研学团来到云台山,对景区先进的管理、独特的地质和超前规划进行全面的考察。

此次研学团是今年来到云台山的第四批“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中高等旅游院校青年研学团,截至目前,云台山共接待此系列研学团近200人。此次带队老师介绍,通过对前几批学生参观后的反馈,此批学生对河南修学之旅非常期盼,尤其对云台山也充满着期待。学生们先后参观了景区智慧中心、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红石峡、潭瀑峡,并观看体验了太极。通过考察,学生们对景区高效的运营管理、精准的市场分析、优质的感动服务有了切身的体会,对景区秀美的风光、丰富的文化有了直观的认识,在称赞云台山的同时,对祖国的快速发展也表示极大的赞叹。

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组织开展的“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活动,旨在通过将大陆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及社会面貌介绍给台湾青年,增强两岸青年相互交流,增强台湾青年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下一步,云台山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发针对台胞喜好的特色产品和多种研学旅游产品,进一步拓展台湾市场,促进两岸师生及旅游业界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为两岸民间交流做出贡献。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供稿:阿萌)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