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祥符区区长李军主持召开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9日,开封市祥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主持召开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李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通报精神,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落到实处。区领导郭国民、魏新华、刁

11月19日,开封市祥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军主持召开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李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通报精神,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落到实处。区领导郭国民、魏新华、刁百闯、薛白、张树青、丁新伟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民生、区政协副主席唐运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摘要,传达学习党中央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三大攻坚战及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通报近期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情况。

李军指出,党中央彻底整治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对全体党员干部是一个深刻的警示教育,必须举一反三,引以镜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传达、深刻领会,在狠抓落实上下工夫,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触动矛盾要害,坚决反对“新官不理旧账”,坚诀反对“遇到矛盾绕着走”,勇于动真碰硬,以担当作为实效,践行对党的忠诚。

就祥符区三大攻坚战工作中存在不同程度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李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通报的精神理解透,真正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习总书记批示精神开展工作,同时,要摒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对中央政策要不折不扣落实到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调整罗王乡沟村村民委员会的有关情况、关于惠济河人工湿地公园建设等事项。(蒋山 李思源)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