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砀山邀您共襄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客商云集共襄盛会,魅力永城尽展风华。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永城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在永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展。

客商云集共襄盛会,魅力永城尽展风华。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永城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在永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展。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河南及周边省市的大中企业百余家,全面展示了永城经济发展新面貌。旅游作为城市发展转型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就是永城市委市政府特别关注和大力扶持的重点项目之一,而芒砀山旅游区作为其最重要组成部分,特别在本次博览会现场设立了独具汉风特色的永城旅游展厅。

在展区内,芒砀山旅游区为前游客免费发放了多种纪念品和图文资料,受到游客的广泛好评。特别是近期新推出的玻璃栈道、玻璃滑道、高空秋千、平步青云等刺激性体验项目,吸引了大批青年游客前来咨询。

除了热情周到的接待人员外,还有两个稚声稚气的小家伙一同参与服务。他们活泼伶俐,通过智能语音系统与游客进行对话,详细介绍各种关于芒砀山旅游区的问题,此外,他还可以根据游客要求边唱边跳,积极与游客进行互动,给广大游客留下了深刻记忆。

同时还在现场演绎了芒砀山汉傩舞,吸引了大量“粉丝”驻足观看,成为展会现场独具特色的风景。

2017年2月,芒砀山旅游区凭借独特而丰富的汉文化旅游资源,成功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园区内不仅有中国规模最大的西汉梁王陵墓群和刘邦斩蛇碑等景点,还曾出土了金缕玉衣、四神云气图等国宝级文物,特别是经过千年沉淀下来的汉梁孝道更是成为中华民族精神家园的文脉传承。

通过本次面博会的亮相,芒砀山独特的汉文化魅力再次获得了游客认可,让芒砀山旅游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我们以本届面博会为契机,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不断为永城增添新活力!

关于交通

1、乘坐高铁:永城北站下车后乘高铁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2、乘坐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至芒砀山旅游专线的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自驾线路

1、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

2、济祁高速永城北出口下高速左转3.5公里即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