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请看 来自青天河的人造“美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第四届焦作市志愿服务市长奖揭晓,青天河景区的“服务全域旅游·争做最美志愿者”项目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近日,第四届焦作市志愿服务市长奖揭晓,青天河景区的“服务全域旅游·争做最美志愿者”项目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焦作市志愿服务市长奖作为焦作市志愿服务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焦作市志愿服务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项目。2018年,青天河景区作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获奖单位、“学雷锋文明基地”,发起“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12期,全域旅游志愿服务站的游客咨询服务超过58万人次。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局长庞国平出席颁奖仪式并代表景区领奖

一个完美的旅行是由许多个完美组成的,完美的风景,完美的体验,完美的服务,完美的微笑.....

2018年,有太多的完美在青天河呈现,全国游客在这里享受到了“宾至如归”的旅游体验,更享受到了完美的人造“美景”!

帮助游客修理受损车辆

及时救治受伤游客

帮助残疾游客登上游船

为百岁老人开辟旅游绿色通道

护送七旬老人下山获称赞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