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洋葱OMALL重塑格局·创变未来实战峰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7日,洋葱OMALL重塑格局·创变未来实战峰会暨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分享大会,于郑州喜来登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11月17日,洋葱OMALL重塑格局·创变未来实战峰会暨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分享大会,于郑州喜来登国际酒店盛大开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河南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处长潘向东,河南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海外华语传媒联合体秘书长中国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浩。

活动首先由河南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厅处处长潘向东致辞,解读跨境电商新机遇新挑战。

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分享新时代跨境电商的《合作与共享》理念

海外华语传媒联合体秘书长中国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浩

本次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分享大会通过多方有利资源整合与实战经验分享,重新塑造认知,赋予行业新能量、迎接新机遇。

据了解,为把当下最前沿的商业模式和新兴业态(洋葱OMALL的跨境电商和社交零售)引进郑州,洋葱OMALL以新业态和新模式将带来的海量就业风口这一优势,力争将新零售与互联网深度融合,为郑州就业结构升级提供新动能,将就业导向更高质量,丰富郑州就业态。

洋葱OMALL跨境云总经理邓立杰先生讲解洋葱OMALL跨境电商独特的经营思维与推广渠道

在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时代背景下,洋葱OMAL秉承着把当下最前沿的商业模式和新兴业态(洋葱OMALL的跨境电商和社交零售)引进更多城市这一使命,洋葱OMALL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发展态势迅猛,本次2018中国新零售实战分享大会选址郑州,为其零售业打开国际贸易带来新发展新思路新方式。为中原商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为就业结构升级提供了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