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仰韶镇“双违”治理工作已累计拆除违法建设面积21500余平方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三门峡渑池县“双违”治理攻坚战打响以来,仰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成效显著。一是前期大力宣传,形成治理氛围。仰韶镇城建办在全镇范围

自三门峡渑池县“双违”治理攻坚战打响以来,仰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成效显著。

一是前期大力宣传,形成治理氛围。仰韶镇城建办在全镇范围内张贴《渑池县展开“双违”治理攻坚工作的通知》53处,印发通告152份、宣传资料514份,发放相关法律文书356份,悬挂“双违”治理宣传条幅57条,并动用宣传车2台,深入25个行政村,进行不间断宣传,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二是深入摸排,明确治理目标。镇村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共排查出违章建筑427处,下发违建通知书400余份,并对各处违建做好记录,确定治理任务。三是加大力度,确保治理成效。全镇加大投入力度,采取定任务、定标准、定节点等有力措施,确保排查出的违建全部整治到位。截止目前,我镇多次联合公安、电力、城建、国土等部门力量,共出动人员6500余人次、机械设备650余台次,依法强制拆除渑礼路违建73余处、渑博路违建26处,省道247等干线旁违法临时建(构)筑物43处,张沟料场、天坛砖厂、庄子猪厂等违建18处,拆除违建房屋140余间、3500余平方米,恢复耕地167亩;累计拆除违法建设面积21500余平方米,恢复拆除路面639平方米,清运拆除垃圾350余车,共计21200余吨。

接下来,仰韶镇将继续严格按照渑池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统筹结合“大棚房”及“一户一宅”等工作的开展,对渑博路、渑礼路、S247等干线旁的违建治理再深入,再投入,不忘初心,负重奋进,力争“双违”治理工作再出实效!(王晓亮 马康)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