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郑一婚礼现场爆炸致1死11伤 系礼炮气瓶爆炸造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6日,河南新郑市一婚庆现场发生爆炸。新郑市安监局16日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10人轻伤。经初查,事故系婚庆礼炮的压缩气体容器瓶发生爆炸,目前涉事婚庆公司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新郑市安监局发布的情况通报

11月16日,河南新郑市一婚庆现场发生爆炸。新郑市安监局16日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10人轻伤。经初查,事故系婚庆礼炮的压缩气体容器瓶发生爆炸,目前涉事婚庆公司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拍摄视频显示,婚礼现场一处位置一片狼藉,地上散落多个木箱和木板碎块,一名男子躺在地上痛哭呻吟,现场有大量参加婚礼的人。

新郑市安监局发布通报称,2018年11月16日11时57分,位于新郑市城关乡的居易生态园内,婚庆现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10人轻伤。经初查,事故系婚庆礼炮的压缩气体容器瓶发生爆炸,目前涉事婚庆公司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伤员已送医治疗,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新郑市委宣传部消息,死者为新娘父亲,目前重伤人数上升至二人。

综合稿源于澎湃新闻、新京报网、中新网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