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市祥符区举行文化扶贫扶志送器材下乡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5日,我区文化扶贫扶志送体育器材下乡活动在区体育中心举行,区领导吴大明、王文葆、史军、杜伟及区文广新局、文明办、扶贫办负责人出席活动。 这次活动共为全区40个贫困村送去40套总价值100多万

1115日,我区文化扶贫扶志送体育器材下乡活动在区体育中心举行,区领导吴大明、王文葆、史军、杜伟及区文广新局、文明办、扶贫办负责人出席活动。

这次活动共为全区40个贫困村送去40套总价值100多万元的文化体育器材配套设备,每套设备包括一套音响、一套盘鼓、一个乒乓球台、一对篮球架、四套太阳能灯等设备。这批设备充实到各贫困村后,将完善贫困村文化中心建设,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大明指出,送文化器材下乡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基层文化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各乡镇要充分发挥设备使用效益,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我区贫困群众的思想观念,展现群众的新形象,推动我区贫困群众脱贫速度。(文/王银亮)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