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大风降温天来袭 重污染预警解除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大风降温天来袭重污染预警解除根据市环境气象预报及会商意见,我市将有一次强冷空气过程,预计11月16日至18日空气质量以良或轻度污染为主。按照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自11月16日12时解除我市

原标题:大风降温天来袭重污染预警解除

根据市环境气象预报及会商意见,我市将有一次强冷空气过程,预计11月16日至18日空气质量以良或轻度污染为主。按照规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自11月16日12时解除我市重污染天气预警。

预警解除后,我市将有3~4级大风。各县(市、区)、市直相关单位要提前做好大风天气应对准备,提前对裸土等进行苫盖,并对已有的苫盖网进行加固,最大限度减少大风造成的扬尘污染。

11月17日(星期六),阴天间多云,偏西风2级左右。预计我市AQI:55—85,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

11月18日(星期日),多云,偏西风2~3 级。预计我市AQI:85—115,空气质量为良或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或PM2.5。(记者侯爱敏)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