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驻三门峡市省政协委员 莅郑考察百城提质工程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驻三门峡市省政协委员 莅郑考察百城提质工程15日~16日,三门峡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带领部分驻三门峡市省政协委员莅郑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市领导黄保卫、吴福民、吴晓君、王万鹏,市政协秘书长

原标题:驻三门峡市省政协委员 莅郑考察百城提质工程

15日~16日,三门峡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带领部分驻三门峡市省政协委员莅郑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市领导黄保卫、吴福民、吴晓君、王万鹏,市政协秘书长吴耀田参加考察。

赵予辉一行先后来到新郑市城市展览馆、新区体育场、双洎河综合治理现场、惠济区贾鲁河景观改造现场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吴福民介绍了郑州市开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有关情况。

据了解,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打好“四张牌”之新型城镇化作出的重要部署、推进的民生工程。郑州围绕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市政设施的支撑能力,城市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推进市政设施升级改造,目前中心城区共需约35万个公共停车位,现已建成近24万个。加强市容市貌整治。快速路、主次干道100%机扫全覆盖,市域机械化清扫(冲洗)率达到了90%。截至10月底,郑州市已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小区597个,涉及49万户,完成年度目标数的83%。此外,今年还计划新建公厕1200座。

开展道路两侧户外广告整治规范工作,清理长期占压道路资源的户外广告设施,共清理直饮水站153台,BRT门闸广告181座,出租车停靠站368座,提前完成整治任务。出租车后窗广告、高速违法广告、灯杆道旗广告、灯箱式路名牌、优化公交候车亭等持续整治中,计划于明年年中整治完毕。(记者王治)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