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带队考察学习农贸市场先进经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综合 梁琦 王九来)近日,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带领开封市商务局、市市场发展局、市市场发展协会相关负责人到杭州就农贸市场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进行参观考察和学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嘉兴南江路

(凤凰网河南综合 梁琦 王九来)近日,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带领开封市商务局、市市场发展局、市市场发展协会相关负责人到杭州就农贸市场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进行参观考察和学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嘉兴南江路生活广场、杭州古荡农贸市场实地调研,认真了解这些市场的整体布局、规划定位等相关情况。在经过改造而焕然一新的古荡农贸市场水产区、蔬菜区和肉类区,考察人员纷纷驻足拍照。

 

 

在考察座谈会上,开封市市场发展局局长马继宏介绍说:“开封是八朝古都,历史文化名城,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既面临着巨大挑战也蕴藏着极大潜力。随着农贸交易的兴旺,农贸市场的改造工作日渐升温。”

一鸿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陈明章为考察团一行分析了北方农贸市场的基本现状,并就如何进行针对性调研、定位、规划和相关设计改造细节等提出自己的建议。

 

 

刘震表示,开封市农贸市场改造工作任重道远,此次考察让开封市相关部门和团体了解到先进地市在农贸市场建设、提升改造等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在今后的农贸市场改造工作中,既要保证农贸产品丰富、多样,便于市民选购,还要考虑整体布局、规划、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科学、合理。

考察团就市场改造的规范化、特色化、便民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学习考察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果,让开封农贸市场改造建设符合百城提质、五城联创和破解民生“八需八难”工作的要求。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