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翡翠雕刻艺术中心:工作上的人佩戴翡翠有什么好处?


来源:汉网

原标题:上海翡翠雕刻艺术中心:工作上的人佩戴翡翠有什么好处?翡翠是玉石之王,本身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且具有很高的艺术收藏价值,对于工作上的人而言,翡翠的价值远远不止如此。对于做生意的人而言,翡翠玉雕讲

原标题:上海翡翠雕刻艺术中心:工作上的人佩戴翡翠有什么好处?

翡翠是玉石之王,本身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且具有很高的艺术收藏价值,对于工作上的人而言,翡翠的价值远远不止如此。

对于做生意的人而言,翡翠玉雕讲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题材代表不同的寓意。生意人一生都在努力的追求利润和金钱,而翡翠貔貅、三脚金蟾等恰恰就具有招财进宝、四方来财的寓意。当然,佩带一块翡翠如意也可以给生意人起到心理暗示作用,令他们万事如意、财源广进。不管是在外做生意,还是经营一家小店铺,最重要的是可以赚到更多的钱,每一个商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日进斗金,财源不断,而佩戴翡翠就有这种寓意。

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翡翠具有着强大的驱邪避凶、保平安的寓意。毕竟我们经常在外出差最重要的就是图个平安。其中最具代表就是平安扣,外形圆满可爱,象征着辽阔天地混沌,内圈也是圆的,象征我们的内心的平安。所以经常出差在外的人多佩戴平安扣保佑平安,帮助佩戴者规避可能遇到的危机。值得一提的是,长期在外的人难免会出现焦躁或者心烦的情绪,而翡翠还可以帮助佩戴者凝神静气,缓解疲劳和压力,因此经常出差的人通常会佩戴翡翠来照顾自己。

总而言之,好的翡翠能让佩戴者在工作中八面玲珑,如鱼得水,财源滚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