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行征信开业,考拉征信受邀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汉网

原标题:百行征信开业,考拉征信受邀出席揭牌仪式5月23日,百行征信正式挂牌,考拉征信作为股东之一受邀出席揭牌仪式。考拉征信是国内大数据技术服务先行者及领导者,也是国内首家成立大数据征信模型专业实验室的

原标题:百行征信开业,考拉征信受邀出席揭牌仪式

5月23日,百行征信正式挂牌,考拉征信作为股东之一受邀出席揭牌仪式。考拉征信是国内大数据技术服务先行者及领导者,也是国内首家成立大数据征信模型专业实验室的征信机构。作为百行征信股东之一,考拉征信将同百行征信深入合作多方并举,助力我国征信市场快步发展。

图片8.jpg

百行征信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的、全国唯一一家拥有个人征信业务牌照的市场化个人征信机构,主要采集个人和企业的借贷及其担保信息、个人负债相关信息等。考拉征信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征信机构,提供的个人信用评分、商户信用评分及反欺诈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帮助合作伙伴量化信用风险、远离欺诈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将作为百行征信合作伙伴,为我国个人征信市场建设及完善提供诸多借鉴经验。

揭牌现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表示,百行征信的成立对于中国征信市场建设和金融行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百行征信将主要覆盖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尚未覆盖或覆盖不全面的领域,为依法开展放贷业务的市场主体和其他主体提供征信服务,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形成“错位发展、功能互补”的市场格局,以在全社会范围内实现个人征信服务的覆盖。

百行征信迅速拿到个人征信业务牌照,表明了中国人民银行对该公司的支持,也传达出官方对于尽快完善个人征信业务体系的迫切心理。考拉征信推出的考拉个人信用分从信用记录、履约能力、身份属性、社交关系、交易行为五大维度对个人信用进行科学建模、综合评估,现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购物、交友、租房、租车等民生领域,考拉个人信用分测评已达8000+万人次,是我国个人征信业务的先行者及探索者。

百行征信的开业运营,有利于形成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的有效补充,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推动金融业规范健康发展。征信市场大变革以及信用社会的来临,将为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建设覆盖13亿人口的普惠金融服务提供有力支撑。今后,考拉征信也将始终践行“信用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多方协作合力共赢,为推动我国信用体系建设而不遗余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