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乡村暖冬行 巩义涉村旅游摄影展暨登山健步活动将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8日,巩义市涉村旅游摄影展暨登山健步活动将启动。你可以山中健步,领略美景,看那盘龙揽胜,在这天河泛舟,赏赏高峡平湖,自在小桥流水人家。

11月18日,巩义市涉村旅游摄影展暨登山健步活动将启动。你可以山中健步,领略美景,看那盘龙揽胜,在这天河泛舟,赏赏高峡平湖,自在小桥流水人家。

活动详情

“东方鼎盛杯”徒步健身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8日(星期日)上午9:30

活动集合地点

涉村镇洪河村玉龙洞景区门口

活动路线

曹地——洪河水库——三峪河村村委

全程5公里

参与方式

活动当日直接前往洪河村玉龙洞景区门口现场报名参加即可。(年龄要求:60周岁以下,持身份证参加本次活动)

奖励办法

所有参赛选手均发放活动服装一件,并提供免费午餐。比赛队伍分成亲子组和个人组(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分组取前三名,分别发放奖金。

一等奖:500元现金红包一个

二等奖:300元现金红包一个

三等奖:200元现金红包一个

比赛分组前十名,均发放精美礼品一份。

温馨提示

1、参加活动人员需于11月18日上午9:00前到达活动集合地点(洪河村玉龙洞景区门口),活动全程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文明参赛,注意安全。

2、登山活动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徒步运动,对参加者身体健康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加者应身体健康,建议有心脏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谨慎报名,带病参赛后果自负。

3、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未尽事宜以主办方安排为准。

徒步健身线路图

天气这么冷,巩义涉村美景上一波,暖暖你心窝。

(资料图片)

美食来一波,先让你馋馋嘴。

健步养身,美德养心。11月18日,我们相约锦绣山川·大美涉村,不见不散!

行车路线

S237省道——杨涉路——前窑村——杨涉路——蟠龙隧道——洪河村村委——洪河村曹地停车场

焦桐高速涉村站——高速引线——杨涉路——前窑村——杨涉路——蟠龙隧道——洪河村村委——洪河村曹地停车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