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豫酒振兴 仰韶出彩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河南仰韶酒业作为豫酒代表受邀参展,并携仰韶彩陶坊战略新品——彩陶坊天时·日月星惊艳亮相,有力的对外展示了豫酒风采、中原形象。

11月1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河南仰韶酒业作为豫酒代表受邀参展,并携仰韶彩陶坊战略新品——彩陶坊天时·日月星惊艳亮相,有力的对外展示了豫酒风采、中原形象。

彩陶坊天时:吸纳中外目光的中原文化产品

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酒类展会,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中外名酒琳琅满目,天下客商络绎不绝。融入7000年仰韶文化元素的河南仰韶酒业展位布局厚重大气、古朴典雅,外形演变于小口尖底瓶的彩陶坊天时酒美轮美奂,吸引了中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充满史前文化气息的彩绘图案,完美展现了古今辉映之美。

一位来自四川的客商在仰韶展位前对着彩陶坊天时酒拍了几张照片后表示,仰韶彩陶是中华史前文明的瑰宝,仰韶酒业能把史前文明与中国白酒完美结合,这个确实棒!一个月前他曾到河南参加活动,晚宴上见过这个酒,当时就被彩陶坊的文化气息所吸引,并在朋友的推荐下饮了几杯,口感很好,记忆深刻。

中华陶融香:一方水土养一方好酒的地域标识

开幕式后,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一行莅临仰韶酒业展位,对仰韶酒业专于匠心、品质制胜给予高度评价。展位上,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向到访领导一行介绍了仰韶酒业此次参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仰韶酒业根据中原地域文化特性而酿造出的河南唯一独立自主香型——中华陶融香。

卫凯表示,白酒风格与酿酒地域有很大关系。以黄河为例,中上游主要以清香为主,中下游是香型融合的一个发展趋势。中原地区历史上就有着兼容并蓄、中庸和谐的人文特质;河南又是中原的腹地,属湿润——半湿润季风气候,是中国最适宜酿酒微生物生长的地方。仰韶陶融香,就是根植于中原大地,在传统五粮基础上又融入了大麦、小米、荞麦和豌豆四种粮食,独创“陶泥发酵、陶甑蒸馏、陶坛储存、陶瓶盛装”四陶工艺酿造,从而形成的“多香融合”新品类。

业内人士分析,仰韶此次能够代表豫酒受邀参加国际类酒交会,一方面是对仰韶酒业引领豫酒振兴的有力的肯定,另一方面也彰显出了河南仰韶近年来在中国酒业的重要地位。有理由相信,在“豫酒转型升级”的东风下,一个更具活力、更具实力、更富能量的豫酒板块正在崛起!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