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韩国际电影节在韩国首尔举行 黄河科技学院喜摘两项大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1月12日,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于2018年11月11日-12日在韩国首尔举办,张国立、段奕宏、吴京、黄渤、周迅、汤唯,金宝妍、李明世、李秉宪、张东健、河正宇、全度妍、孙艺珍、崔智友、河智

2018年11月12日,第二届中韩国际电影节在韩国首尔举办,张国立、段奕宏、吴京、黄渤、周迅、汤唯,金宝妍、李明世、李秉宪、张东健、河正宇、全度妍、孙艺珍、崔智友、河智苑等超豪华一线明星助阵。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作品《丝路重镇.长安》和《神垕钧瓷》分别荣获短片单元“最佳编剧奖”和“最佳摄影奖”。来自中国高校的获奖作品共有5部。

本届电影节由中韩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携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举办,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电影界的交流合作,近千名中韩电影界人士出席。中国演员兼导演张国立担任本届电影节中方评审委员长,韩国导演李明世担任韩方评审委员长,中国演员李冰冰、叶璇和韩国电影人郑俊浩、文贤盛等出任评委。

黄河科技学院学生获奖的两部作品思想深刻,表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2016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李智的作品《丝路重镇·长安》,表现了中国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的人文历史。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王玎的作品《神垕钧瓷》,弘扬了中国厚重的钧瓷文化。这两部作品都很好的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电影节组委会理事长曹根雨(韩国)对作品所展现的中国文化魅力,高度赞赏。

应电影节组委会邀请,黄河科技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梁进和孙美娜,联袂主持了本届电影节签约院线电影《一路狂爱》的开机仪式,展示了该校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

据息,这是该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在国际比赛中获得的第11第12个奖项。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