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免费早餐:八年助力大学生晨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免费早餐吗?银冬来临,在商丘师范学院就有免费的早餐,特别助力该校大学生晨跑活动。近日,该校2018冬季“你晨跑,我送餐”活动在校园迎来了八年开跑只要,你晨跑,就可以免费领取品

有免费早餐吗?银冬来临,在商丘师范学院就有免费的早餐,特别助力该校大学生晨跑活动。近日,该校2018冬季“你晨跑,我送餐”活动在校园迎来了八年开跑只要,你晨跑,就可以免费领取品种丰富的早餐。

据了解,“你晨跑,我送餐”由商丘师院学生社团大学生通讯社组织,活动通过免费为晨跑大学生提供一份早餐,鼓励学生在严寒酷暑坚持晨跑。活动主要在夏季和冬季进行,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经历时8年,组织活动40多次。活动覆盖两个校区,参与晨跑学生5300多人次,先后共计30多个爱心商家参与提供福利早餐。

“晨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还能领取免费早餐,这对于我身边有懒床毛病的同学真是一剂良药。开跑第一天,我就把被窝里的室友拉了起来,一起加入了晨跑,大家都很高兴。”参与晨跑的2017年级学生任婷婷说。

“晨跑送餐活动是我们社团坚持8年的品牌活动,活动呼吁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激发大家的运动热情,活动组织虽然很艰辛,但我们内心充满正能量“活动组织者,大学生通讯社副社长陈盼介绍说。陈盼希望‘更多的人跑起来,动起来,火起来,真正的年轻起来’。

该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介绍说,活动长期系统,社会影响良好,活动旨在通过免餐晨跑引导锻炼,增强体质,以此历练大学生的恒心,延伸校园行为文化的意义。

据了解,该活动社会影响广泛2015年5月25日,“中国体育报”在第一版“谈全民健身- 送完“早餐”怎么办”中评论道:“河南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在校园内举行'你晨跑我送早餐' 活动,已举办5年活动,惠及全校3000余人次。高校想方设法激发在校生运动热情的做法无疑值得肯定......”该活动还先后受到“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河南日报“,”​​商丘日报“,人民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活动不仅已成为该社团的经典活动之一,也是该校校园行为文化的重要品牌之一。(供稿:李梦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