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245座集中供热换热站已全部开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日0时,焦作市正式启动2018~2019年度集中供热工作。记者从中环寰慧(焦作)节能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力公司)了解到,截至14日16时,全市245座集中供热换热站已陆续开启,15日0时准时供暖

今日0时,焦作市正式启动2018~2019年度集中供热工作。记者从中环寰慧(焦作)节能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力公司)了解到,截至14日16时,全市245座集中供热换热站已陆续开启,15日0时准时供暖。供暖初期用户家中升温缓慢,用户可先自查,有问题可直接拨打小区所属服务片区的报修电话或3681088进行报修。

据介绍,影响居民用暖的常见问题有:单元楼内立管上的阀门关闭、用户热表欠费、采暖设施有气堵。使用热表计量用热的用户,还应检查家中进水和回水阀门的流量情况,流量过小会影响用热。用户不要随意关闭和开启室外阀门,以免弄错。如果用户家中部分暖气片不热,或者同一组暖气片前端热、后端不热,很可能是产生了气堵,可打开采暖设施上的排气阀放气,等看到有水流出再关上。技术人员提醒,排气时不要大量排放管道里的水,以免影响整个小区供暖。

为方便用户报修,提高维修效率,我市将集中供热区域划分为4个供热所,每个供热所又划分了4~5个片区。今年10月份,热力公司已将全市17个片区的服务电话及服务人员名单张贴在各居民小区内。在用热过程中遇到问题,用户可拨打所属服务片区的报修电话,也可拨打热力公司的报修电话3681088。(综合信息来源于焦作日报、焦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