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祸无情 供应商讨债 泰康人寿安阳中支百万保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1月13日上午11点50分,泰康人寿安阳中支快速赔付顺利完成2018年首例高额赔付案件,自驾意外赔付1005268元。

2018年11月13日上午11点50分,泰康人寿安阳中支快速赔付顺利完成2018年首例高额赔付案件,自驾意外赔付1005268元。

2018年9月2日夜晚12点左右,周先生自驾车行车至滑州大道时,撞上了路中间的电线塔周围的围墙,抢救无效,当场身故。接到报案后,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赶赴滑县事故出险地点协助受益人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经核查,该客户于2016年9月24日购买了泰康人寿的泰康乐行综合意外保障计划,年缴保费2195元,保额十万元,自驾意外险十倍赔付。

周先生是滑县的酒水代理商,拥有自己的酒水仓库,原本家中的生活十分幸福美满,但这场意外导致了自己公司的倒闭。此刻,其他的酒水供应商开始上门讨债。面见周先生妻子时,她已处在崩溃的边缘,不停的对旁人说道:“爱人去世了,公司怎么办?孩子怎么办?生活怎么办?”

意外总是很快,现实总是让人无奈。周先生的身故,给家中带来了无尽的悲痛,同时也带来了很大的经济压力负担。在关键时刻,泰康人寿为客户送去了百万理赔款。当周先生妻子收到理赔款后,感激不尽的对理赔人员说道:“家中的天塌了,我真的很无助,就是在这个时候泰康人寿给了我和孩子重新生活的希望,感谢泰康人寿。”

生命的逝去带给家人难以承受的悲痛,家庭顶梁柱的坍塌更是将一个家庭逼入了经济的绝境。百万保险金让这个家庭在悲痛之余感受着一份温情,让这个家庭在绝望中看到希望,这也正是保险爱与责任的本质体现。泰康人寿的这份承诺永远延续,真正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