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新施划机动车停车位1.6万余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昨日下午,焦作市“四城联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攻坚第三次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据悉,9月份以来,我市开展的文明交通大提升活动已经取得显著成效

昨日下午,焦作市“四城联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集中攻坚第三次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动员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据悉,9月份以来,我市开展的文明交通大提升活动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全市新施划机动车停车位16913个,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28284起。下一步,我市将在停车秩序整治、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整治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

今年9月,我市启动了文明交通大提升活动。活动启动后,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文明交通大提升活动为载体,相继开展了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专项治理、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治理、三(四)轮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等专项治理行动。据介绍,交警部门先后依法查处三(四)轮车交通违法1778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9656起,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28284起,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18446起。

活动中,我市共施划机动车停车位16913个,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9421个,施划标志标线6.2万平方米,新增道路交通隔离护栏9000余米,新建10套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系统,对25个路口的交通信号配时进行了调整,对市委环巷实行了单向通行措施。此外,市城管部门在城区主要道路沿线施划了300个出租车临时停车位,规范了出租车停放秩序管理。下一步,我市相关部门将加强联动,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重点在停车位施划、停车秩序整治、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力争让全市交通秩序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