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冬午后 日影映窗 到七十二潭偷得浮生半日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此时的七十二潭,仿佛化了淡妆一般,处处都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霜。冬日的阳光显得格外地慵懒,迟迟地从东边山丘上慢慢爬上来,红红的圆球,色彩柔和,洋洒洒地挂在半空,眯着眼俯瞰人间万物。

秋天!再见!冬天,你好!一季风景一季人,一段路上一段情。冬天伊始,请把你的脚步走得再坚定一些!

轻轻抖落,上一季的风尘,风开始变得凌厉了,叶子蜷缩在大树的怀抱,冬,就这样着一身素衣缓缓而来。天地间失去了姹紫嫣红的喧嚣,却多了一份纯洁通透,宁静安然的诱惑。

白昼越来越短,天气也越来越冷。此时的七十二潭,仿佛化了淡妆一般,处处都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白霜。冬日的阳光显得格外地慵懒,迟迟地从东边山丘上慢慢爬上来,红红的圆球,色彩柔和,洋洒洒地挂在半空,眯着眼俯瞰人间万物。

初冬午后,日影映窗。落叶、秋黄,凉意,于七十二潭林间小道缓缓而行,在这样的环境下行走,并没有丝毫萧瑟之感,身边的泉水叮咚作响,一阵风吹过,树叶不经意的落在水中,引来了无数鱼儿的互相追逐。忘记这人世间的烦忧。在七十二潭这里偷得浮生半日闲!

七十二潭景区位于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距县城18公里,紧邻省道239线,交通便利。

自驾路线:

a.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b.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c.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d. 信阳--沪陕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e. 襄阳--二广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