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顶滑雪场:奥运冠军都来了 你还没来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嵩顶滑雪场充满了激情活力,呼吸着清冽干净的空气,一起来点冬季运动吧!

放下抖音,告别外卖,嵩顶滑雪场充满了激情活力,呼吸着清冽干净的空气,一起来点冬季运动吧!

嵩顶滑雪场依山而建,位于嵩山之巅,总面积8平方公里,拥有中原地区最丰富的雪道设施。

整个滑雪场设有初、中、高级各类综合雪道近20条,即使你是滑雪菜鸟也没关系,先从初级道开始,就算摔跤,满身雪粒也是超开心的!

雪场内,单条雪道最长距离1.8公里,最大落差270米,雪道总长度约30余公里,总面积100万平方米。

符合国家5S级雪场标准,能够承办各类国家级雪上竞赛项目,给你提供广阔平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滑雪高手一起切磋。

并且滑雪场内所有雪上区域非常贴心地都由5条索道、7条高速魔毯串联度假区实现“全营地滑进滑出”,出门就滑雪,不用再穿着滑雪橇笨重的企鹅走步。

滑雪场内为广大滑雪爱好者配备了设施齐全的雪具大厅,供你选择自己喜欢的雪具。

除此之外,还设置了大型停车场、餐饮区,可以在休息时享受可口的饭菜。

如果带着宝宝也不用担心,滑雪场专门为宝宝们开设了一条儿童滑雪道,还有许多儿童娱雪项目,且提供全套宝宝滑雪用具哟!

宝宝在体验滑雪带来的乐趣时,让宝爸宝妈也能安心放心。

好,就算常规滑雪赛道满足不了胆大的你,嵩顶滑雪场还为你准备了超带感的野雪道,只要技术过关,可以去刺激的野雪道体验一下!

如果只是觉得滑雪不过瘾,这里还有别具一格的帐篷酒店哟,体验一下野外露营,带宝宝一起体验当一名探险家的快乐。

邓亚萍及其体育产业投资团队来到我们嵩顶滑雪场现场参观考察,并且表示了充分肯定。

奥运冠军都来了,你还没来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