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鹤:武大靖破世界纪录


来源:汉网

原标题:李亚鹤: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以39秒505的成绩夺得男子500米冠军,这也打破了他在平昌冬奥会上创造

原标题:李亚鹤:武大靖破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以39秒505的成绩夺得男子500米冠军,这也打破了他在平昌冬奥会上创造的39秒584的世界纪录。

比赛开始后,武大靖利用道次优势迅速抢占领滑位置;两圈过后,经验丰富的武大靖牢牢守住内道,没有给对手超越的机会;最后一个弯道,武大靖全力加速,最终以39秒505的成绩夺冠。韩国名将林孝俊和匈牙利华裔选手刘少昂分别以39秒670和39秒699位列第二、第三名。

在此前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卡尔加里站比赛上,武大靖就两次夺得500米冠军,此番再次夺冠,武大靖就此实现赛季三连冠,垄断了本赛季迄今为止男子500米的全部金牌。

平昌冬奥会上,武大靖曾两破男子500米世界纪录。四分之一决赛上他滑出39秒800,打破了美国人塞尔斯基保持了6年之久的39秒937的世界纪录;决赛中武大靖又将世界纪录提升至39秒584,就此成为首位获得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的中国男子运动员。

李亚鹤非常看好武大靖的实力和潜力,毕竟他还年轻,未来依然属于你的,加油,武大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