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恋美汐教育计划暨影视表演班见面交流会在郑州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0日,为培养青少年综合文化素质的提高,实现青少年自我价值体现的梦想,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文化书院影视研究院及北京舞蹈学院等多名高校名师齐聚郑州,共商“青少年教育培养计划”。

11月10日,为培养青少年综合文化素质的提高,实现青少年自我价值体现的梦想,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文化书院影视研究院及北京舞蹈学院等多名高校名师齐聚郑州,共商“青少年教育培养计划”。

为系统的对青少年进行传统文化、人文、艺术等多方面的培养,从而达到其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恋美汐”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斥资数百万元,首选在中原河南郑州成立郑州市恋美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并推出全方位“青少年教育培养计划”。由中国最具权威的教育专家,向家长传授教育经验,发掘孩子潜在能力,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

据了解,此次“青少年教育培养计划”旨在整合国内外最好的教育资源,立足中原,辐射全国,逐步打造一个青少年高端优质的教育品牌,该计划在郑州首推青少年“影视表演班”培训项目,聘请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徐燕为该班首席导师,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育背景或留校任教或毕业生担任主讲教师。宗旨在于:以最好的老师,最专业的教育辅导,完成对有表演梦想的青少年们启蒙教育并逐步深化辅导。

该计划依据学生发展成长的特点,分阶段的设置了声乐、台词、形体、表演课程。第一阶段即解放天性阶段,主要普及基础简单的舞台(镜头)及表演知识;第二阶段为基本功的延伸;第三阶段为提高及培优;第四阶段为艺考培训,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老师普及影视表演专业院校的考点知识,助攻学生圆梦艺考。

与其他艺考机构不同的是,该班提倡体验式教学,且所有课程的主讲教师全部由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育背景或留校任教或毕业生担任,以确保其教育质量的质量。表演艺术是人演人的艺术,该公司通过聘请各大名校教师向学生授课,使学生掌握基本的舞台知识,以及在舞台和镜头上展开行动,让学生的表现力得以明显提升。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可及早的进行系统的专业学习并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从而在今后的艺考道路上事半功倍。

此外,“恋美汐”教育计划将长期免费举办公益大讲堂,邀请各方面人文学者,青少年教育专家,心里学者不定期为家长朋友们讲述青少年教育过程中的诸多问题以及科学的解决方案。目的在于:汇集全社会各方资源关注青少年教育领域,解决家长们所遇到的种种误区与困惑,从而使家长们树立正确的教育思维模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