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工智能+AI 云劭博教育科技发布YATS云聪数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7日,在万聪英语上市三周年之际,云劭博教育科技在郑州CBD万豪国际酒店举行AI教学研讨会暨云劭博YATS云聪数学发布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云劭博AI研究院韩伟良博士;云劭博教育科技董事长魏同

11月7日,在万聪英语上市三周年之际,云劭博教育科技在郑州CBD万豪国际酒店举行AI教学研讨会暨云劭博YATS云聪数学发布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云劭博AI研究院韩伟良博士;云劭博教育科技董事长魏同;云劭博联合创始人闫鹏等国内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见证了云劭博在“人工智能AI+教育”领域的产业布局,结合当下AI技术发展现状,对未来“人工智能AI+教育”的发展前景展开深度的交流。

在发布会上,云劭博AI研究院的专家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立冬。“立”字是一个开创、开始的意思,也代表着云劭博新产品的问世。我们怀着激情和热情,迫不及待地想把我们的成果呈现给大家。这是一款国内首创,第一款将知识图谱和能力分级相结合的教学产品,这也是云劭博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这个就是所谓的“立”。人工智能应用到教育领域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解决了教育资源的不平衡、教育资源匮乏与个性化教育、精准化教育之间的矛盾。在当下,优质的教育资源太少了,我们无法保证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相同质量的教育资源,可我们的教育对象又是一个个鲜活的个体,他们有个性、有思想、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特征,他们并不是流水线上一个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产品,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不仅是可能,也是未来智能教学发展的趋势。

云劭博AI研究院韩伟良博士说:“人工智能将会融合教育。我们希望,通过研究学习的科学,让孩子更科学地学习,做真正符合学生个性化、精准化发展的教育,并与广大同行携手,共同推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在过去的教室里,教育好似一个黑盒,教学过程没有被数据化,教学质量无法被量化。”

韩伟良博士称,发布云聪数学是云劭博在科技领域的有力探索,希望用AI赋能老师,更好地给到学生个性化的关注。

本次发布的云聪数学产品就是云劭博基于“人工智能AI+教育”打造的智慧化数学课堂解决方案,是国内第一款基于知识图谱和能力分级的AI教学产品;第一款多屏与纸质结合的双元智能产品;第一款以“内容为本,双元赋能”双核驱动为发展理念的AI教学产品,也是万聪英语之后又一智能教学品牌。

云劭博教育科技董事长魏同表示,坚持内容创新和双元驱动是公司的宗旨。在过去,云劭博的优势只有内容,在内容创新上的极致专注,让云劭博对产品包装、外宣等少了很多关注。今年云劭博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在坚持内容为主的原则下,全面升级了公司的VI和SI,建立了商学院和AI研究院,同时启动二代和三代YATS的研发,云劭博的迭代产品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注意力识别、自然语音识别、全息投影、虚拟现实等课程和互动形式,相信未来大家一定可以看到更多云劭博的产品。除此之外,云劭博的服务团队致力于不断创新价值,追求更加全面的服务。云劭博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构建未来,让云劭博的学生能够更加自信。

“人工智能+AI”正在成为激发全球教育生态的源动力。在教育科技领域的持续投入,不仅是云劭博落地“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重要举措,也彰显其赋能教育行业、探索未来AI教育的坚定决心。在未来,云劭博将通过前沿科技和优质服务,为未来教育注入核心驱动力,与行业共建“科技+教育”新生态。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