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见酒商 遇见好酒——夏邑酒商醉美之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0日五十余名夏邑酒商在酒客来合肥供应链子公司总经理王建民、合肥连锁管理公司总经理张胜的带领下来到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的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参观陶香美酒生产线,体验四陶工艺,零距离感受仰韶文化的传

11月10日,五十余名夏邑酒商在酒客来合肥供应链子公司总经理王建民、合肥连锁管理公司总经理张胜的带领下来到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的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参观陶香美酒生产线,体验四陶工艺,零距离感受仰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感受陶香美酒的科技与品质,亲身领略各项工艺技术的魅力。给豫酒振兴助力,为豫酒走出河南走向全国以及“豫满中国”助威。

一行人在导游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仰韶的历史、酿造工艺,也极大的肯定了仰韶酒的品质和创新。并表示一定要在全国大力宣传豫酒,让豫酒的品牌度、销售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参观完仰韶酒业,一行人来到位于郑州市的酒客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酒客来总经理王大力先生代表公司欢迎大家的到来,与合肥供应链子公司总经理王建民先生握手并亲切问候。

总经理王大力先生在欢迎会上向夏邑酒商致欢迎词,非常感谢大家的到来!

酒客来全国招商事业部总监张天博先生向大家介绍酒客来的企业文化以及发展简史。让全国的豫籍酒商清楚的了解酒客来为“振兴豫酒”所付出的努力,“振兴豫酒”酒客来一直在行动!

酒客来董事长鹿申先生在会议上向大家解读了酒水行业趋势,以及酒客来未来的发展规划。建立创新发展的联盟和豫酒豫商战略合作的平台,通过汇聚行业智慧、行业力量、行业资源达到助推豫酒振兴的目的。

如今,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之势已不可阻挡,传统酒水行业也受到了来自新兴互联网的冲击,面临着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局面。作为如今互联网的主要消费人群,80后90后的思维方式与行为习惯是不一样的,传统的零售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互联网的技术和资源,可以帮助行业解决信息不透明、产品质量问题、库存积压等问题,以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做到精准化营销。酒客来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充分整合了行业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将供应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更为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提供了一个行业信息共享的大平台。新零售具有多场景,强关联,强互动的天然属性,是解决消费者与酒厂之间的天然链接器。节省中间成本,在挖掘潜在消费者、传播品牌影响力方面都更占优势。

鹿总表示互联网+真正把酒业发展的核心载体与核心驱动力完全的链接起来,这必将推动中国酒业走向下一个快速发展的五年。未来中国传统酒商如果不能改变过去的营销方式,在未来生存的空间将越来越小,只有创新的迎合新社会发展趋势的品牌,才能赢得消费者赢得未来。

夏邑酒商们认真听取了鹿总的介绍,并表示豫酒走出去是每一个河南酒商,每一个夏邑酒商的责任。

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干,一定赢!

改变中国酒业发展的轨迹,成为建立新酒业秩序的推动者,践行者和领航人!让豫酒走出河南,走向全国!酒客来与全国酒商一起,共建酒类连锁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