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造型师陈派连续三年出任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评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鼓动真我,让世界见证你的蜕变!亚洲小姐决战羊城!2018亚洲小姐竞选广州赛区总决赛11月9日于番禺奥园广场隆重举行! 2018年第30届亚洲小姐竞选是由香港亚洲电视台主办,亚洲星汇演艺娱乐集团全国协办

鼓动真我,让世界见证你的蜕变!亚洲小姐决战羊城!2018亚洲小姐竞选广州赛区总决赛11月9日于番禺奥园广场隆重举行! 2018年第30届亚洲小姐竞选是由香港亚洲电视台主办,亚洲星汇演艺娱乐集团全国协办执行,亚视(深圳)演艺训练中心作为大中华赛区培训机构,广州狮阳传媒等机构作为承办单位的全球性选美赛事。注重打造城市靓丽名片,加强地域之间的文化交流,追求“和而不同”的理念,充分挖掘不同城市之间的文化价值。

今年恰逢亚姐举办的第30届,而亚视又以手机应用程序以及网络机顶盒的形式再度开台办节目,做综艺,自然就把亚姐选举作为今年的一大盛事来办。作为亚洲顶级选美赛事,亚洲小姐竞选一直致力于通过比赛展现当代社会的魅力女性风范。2018亚洲小姐竞选一直在文化选美事业上砥砺前行,更是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平台。越来越注重现代女性的学识、修养和内涵,全方位展示现代女性之美。在规模和考核形式上,都与世界著名选美赛事接轨,其独特、创新的赛事形式重新定义了当代选美,整体赛事格局打破以往选美传统,不再是单纯的问答环节,组委会更看重的是个人才艺能力,PK环节富有综艺娱乐性的结合,抒写出华立全新视觉盛典。

享誉全球的“亚洲小姐竞选”今年正式回归香港亚洲电视台!香港选美经典盛事“亚洲小姐”美丽传承30年。是香港人的集体回忆,在大中华以至海外华人地区,享有极高知名度及品牌美誉度。多年来为娱乐圈发掘不少人才,包括黎燕珊、利智、朱慧珊、伍咏薇、叶玉卿、杨恭如、韩君婷、罗霖、陈炜等,“亚洲小姐”这四个字,已经成为了美丽、智慧、才华、身份的象征,它不仅是华语观众每年的期待,更是颜值最高的选秀盛会! 2018第30届亞洲小姐竞选广州赛区组委会,礼邀明星造型师陈派出席总决赛担任嘉宾评委并在颁奖盛典上为获奖佳丽颁奖。据悉这也是陈派先生连续三年作为亚洲小姐评委继续与狮阳传媒的愉快合作,为中国选美行业传播正能量,竭力培养输送更多优质的文旅人才!陈派造型嘉禾校区和陈派造型珠海信誉学校共计30多名优秀学员组成的化妆造型师团队在广州奥园广场为出席2018亚洲小姐竞选所有参赛佳丽、嘉宾评委、明星艺人化妆造型及形象顾问服务,引领亚洲小姐走出国门,让世界领略亚洲小姐的风采,促进中国以及国际旅游事业的发展和繁华。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