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人注意啦 青天河给你真正的“免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1月10日至11月30日期间,青天河景区面向焦作市民(包含各市、县及区)推出凭有效证件“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需购买2元/人的保险)。

为回馈广大焦作市民对博爱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让全体焦作市民共享博爱县全域旅游建设的最新成果,2018年11月10日至11月30日期间,青天河景区面向焦作市民(包含各市、县及区)推出凭有效证件“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需购买2元/人的保险)。

安静美好的初冬时节

浪漫多情大泉湖

风姿卓越的大泉湖,两岸红黄相间,游船行于湖面上的波纹深深浅浅,不知是人在画中,还是画在人中。

静谧人间佛耳峡

夏日自由不羁的溪流瀑布此时安静的伴你左右,一时间竟让人忘了世事尘嚣......

水上乐园观音峡

走累了山路不如坐上乌篷船或是竹筏亲自划上两桨,看古色古香的小船与两岸美景交相辉映,一定是这趟旅行最难忘的回忆。

人文情怀靳家岭

知青无悔,青春万岁。走进知青村,重温那段难忘的知青岁月和红色印记。院子里的一眼窑洞、一口老井都诉说着当年知青生活劳动的情形,诉说着他们“战天斗地,搏击风云”的气魄!

(供稿:崔芬芬、孙贝、皇甫慧敏)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