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A景区“芒砀山”杯2018国际万人徒步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1日上午阳光正好、云淡风轻,5A景区“芒砀山”杯2018国际万人徒步大会在国家5A景区芒砀山旅游区隆重举行。

11月11日上午阳光正好、云淡风轻,5A景区“芒砀山”杯2018国际万人徒步大会在国家5A景区芒砀山旅游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安徽、山东、安徽、江苏、上海、辽宁、山西、甘肃等二十多个省市及以及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一万两千正式报名选手参赛,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跳水奥运冠军刘蕙瑕、奥运冠军杨凌、篮球运动员郑海霞等十位体育明星,来自北京、上海、天津五十多位知名作家、艺术家齐聚大汉之源永城芒砀山,领略永城的汉文化魅力,欣赏芒砀山的秀丽景色,用徒步的方式共同度过这个“双十一”的徒步狂欢盛会。

领导及嘉宾致辞

在短暂的开幕式活动后,赛事组委会领导与永城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时高举发令枪,打响了本次赛事的集结冲锋信号!

活动开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组徒步方队身着统一的参赛服装,精神饱满、整齐划一的行走在参赛选手前列,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一路上,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通过自身践行全民健身,向大家发出全民健身的倡议,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并通过此种方式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让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本次国际徒步大会依托芒砀山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汉文化遗存,分别设计了25km、12km、5km三大路线,包括男子组、女子组和亲子组三大组别。优美的环境和丰富的文化资源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万名参赛选手真切地感受宜居宜游的“大汉之源,人间福地”芒砀山的秀美景色。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