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温暖一座城:仰韶酒业圆梦268名贫困学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继11月4日仰韶酒业在渑池县捐助100名贫困学子之后,11月10日,“党建光芒·点亮希望:三门峡市仰韶彩陶坊百万公益助学活动”在三门峡市文博城剧院拉开帷幕,仰韶酒

继11月4日仰韶酒业在渑池县捐助100名贫困学子之后,11月10日,“党建光芒·点亮希望:三门峡市仰韶彩陶坊百万公益助学活动”在三门峡市文博城剧院拉开帷幕,仰韶酒业再次向三门峡地区168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省关工委办公室调研员刘向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市关工委主任焦家德,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等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1000余人出席活动并见证助学金发放,焦家德向仰韶酒业授予“慈善爱心企业”奖牌。

领导点赞,公益显大爱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无论是儒家“仁者爱人”的主张,还是道家“道济天下”、佛家“普渡众生”的追求,无论是从普通百姓的相互帮助到有钱人家的施舍赈济,还是从名人的慈善宣传到佛教寺院的慈善救济,无不体现着人们慈心为人、善行济世的美好愿望。

张松林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仰韶酒业在做大做强自身事业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连续三年对我市268名(含渑池10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仰韶酒业的这一善举,彰显了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倡导了尊师重教、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弘扬了无私奉献、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恩奇在讲话中点赞仰韶公益活动“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并希望同学们能正确看待眼前的困难,志存高远,培养高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

“河南作为中国白酒的发祥地,酒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一代又一代中原人都生活在这种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几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不仅赋予了河南人高超的酿造技艺,同时也赋予了河南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做人准则和立企之本。”蒋辉表示,仰韶酒业多年来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中原文化传播以及豫酒板块崛起的进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仰韶酒业今天的公益善举和为消费者免费提供代驾的活动,都是在用实际行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体现。

群星助力,温暖一座城

在见证了仰韶酒业公益助学金的发放后,国家一级演员、相声名家李金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建华,国家一级演员石富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捷、刘颖、浩楠, 国家一级演员、豫剧表演艺术家虎美玲,青年歌唱演员段菁菁等明星先后登台助力公益盛典,用爱心温暖一座城。

李金斗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相声演员,非常高兴在初冬时节来到美丽的天鹅之城——三门峡,来参加这样一场温度的爱心活动。公益是每个人都要做的,这是我们社会最基本价值观念。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受助的同学们能够努力奋斗,奉献青春智慧,谱写青春华章。

作为主办方代表,卫凯在致辞中分享了举办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扶危济困,回馈桑梓。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公益精神,为和谐中国、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卫凯表示,公益不等于一个活动、一次捐助,而应是企业长期的责任和情怀,是公司经营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仰韶这家企业有大爱,这是我们三门峡市的骄傲!”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王先生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仰韶酒业的经销商,平常彩陶坊酒卖的非常好,口碑也特别棒!这次在酒的品质之外,真正参与并感受到了仰韶酒业的公益温度,很震撼,自己会一直支持家乡的企业发展,为仰韶点赞!

扶弱济贫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回报社会的高尚善举。近年来,仰韶酒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转型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强化党建引领,践行工匠精神,注重科技研发,突出品牌势能,狠抓创新转型,取得了骄人成绩。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以百万助学、产业扶持、扶贫帮困、基础设施建设等形式向社会奉献了拳拳爱心,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此次助学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助于仰韶酒业继续夯实三门峡市场,更有助于仰韶品牌的战略提升!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