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政协常委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市政协常委集中学习培训5日~9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常委赴浙江大学进行集中培训。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副主席薛景霞、岳希荣、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参加培训。培训中,委员们先后听取“国学

原标题:市政协常委集中学习培训

5日~9日,市政协组织政协常委赴浙江大学进行集中培训。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副主席薛景霞、岳希荣、王东亮、刘睿,秘书长吴耀田参加培训。

培训中,委员们先后听取“国学修养与干部领导智慧”“情绪压力管理”“智慧经济、移动互联与电子商务新热点”等专题讲座,参观桐庐美丽乡村,近距离感受传统村落保护与农村生态环境整治。

黄保卫表示,学习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形势发展的必然要求,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迫切需要政协委员们学懂弄通做实,加强和改进我市新时代政协工作。因此,要高度重视学习培训。

黄保卫要求,要强化学习懂政协,懂政协政治属性,懂政协性质定位,懂政协职能作用。要善于沟通会协商,勇于建言善议政。就如何提高学习效率,黄保卫表示,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坚持终身学,适应时代和工作需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