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安全

学习逃生本领 南浦物业组织消防演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上午十点河南南浦集团在沈庄新城小区南院区举行消防演练,金水区消防大队、沈庄新城小区微型消防站等消防专业人员现场示范、演练、指导、讲解相关消防知识,旨在加强逃生本领学习、能有效在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上午十点河南南浦集团在沈庄新城小区南院区举行消防演练,金水区消防大队、沈庄新城小区微型消防站等消防专业人员现场示范、演练、指导、讲解相关消防知识,旨在加强逃生本领学习、能有效在第一时间消灭起火点、降低消防安全隐患、预防火灾发生。

本次演习由河南南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参加演习的相关单位有:郑州市金水区消防大队、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派出所、沈庄新城小区微型消防站、沈庄新城小区治安工作站、底商商户及写字楼商户、沈庄新城小区业主、住户、南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浦商贸有限公司、南浦国际酒店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