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这座隐藏在银杏林中的民宿 有着最令人向往的山居生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是一间坐落在嵩县白河镇下寺村银杏林间,动静相宜的桃源居所——福田山居。

这是一间坐落在嵩县白河镇下寺村银杏林间,动静相宜的桃源居所——福田山居。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无数游客为嵩县白河镇的这片金黄而来,从银杏叶微微泛黄到落叶满地,都有人虔诚地守护这份美丽。

福田山居就在此时温柔轻拥探遍风景后归来的客人,为你拂去仆仆风尘,卸下疲惫。这里去繁建简的空间设计,叫人轻快。屋外带来再沉重的包袱,都能在放下。

房间从不吝啬给予广阔空间和窗外景观,蓝天白云自然色,远山近树相依偎。人进了屋,心却打开了。

在这里随意踱步,木桌、花瓶、根雕、茶盏以及各类禅意满满的艺术品装饰其间,每一件器物的摆放都让人在不经意间获得惊喜和意趣。

客厅、书吧都采用纯木质家具,日式搭配新中式风格,美得不要不要的,随意摆拍!

房间的设计简约又不失格调,床和装饰物都很复古有味道,灯光采用暖光,暖暖的灯光与纯木色的内饰相结合,给人一种很温暖的家的感觉。床超级软,就是让你躺下坐下完全不想起来就对了!

睡饱了休息好了可以四处转转。随口的呼吸,都是清新的空气,随眼的眺望,都是迷人的景色。

这里除了纷飞的银杏还有云岩下寺,虽然没有中原四大名寺的气派。但坐落在这个小山村里却又是那么和谐自然。

福田山居就是这样一个被秀丽风景环抱的世外桃源,独树一帜的设计更让它在一众民宿中脱颖而出,成为颇受喜爱的拍照打卡民宿。

地址:嵩县白河镇下寺村

自驾路线:

1、郑州:郑尧(石)高速—尧山出口—311国道—栗白路—白河镇—下寺、五马寺。

2、洛阳:洛栾快速通道—合峪镇—311国道—栗白路—白河街—331省道—下寺、五马寺。

3、洛阳:洛栾快速通道—合峪镇—庙子镇—桃园—黄石崖—五马寺—白河镇—下寺。

4、洛阳:洛栾快速通道—合峪镇—庙子镇—老界岭隧道—太平镇—上庄坪村—白河镇—下寺、五马寺。

5、南阳—南召—乔端—331省道—马路魁村—下寺、五马寺

(5A嵩县)(摄影:刘小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