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行线学员在第35届全国物理竞赛中勇夺34块奖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悉,在近期公布的第35届全国物理竞赛金、银、铜牌获奖名单中,平行线共有34名学员获奖,取得了16金13银5铜的好成绩。其中有10人入选国家集训队。据了解,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于10月25日

据悉,在近期公布的第35届全国物理竞赛金、银、铜牌获奖名单中,平行线共有34名学员获奖,取得了16金13银5铜的好成绩。其中有10人入选国家集训队。

据了解,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于10月25日至11月1日在上海举行,此次决赛集结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澳门代表队的优秀学员。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物理学会主办,并得到国家教育部的批准。

作为五大学科奥赛之一,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是最受自招高校认可的,也是含金量最高的。此次学科竞赛比赛流程为,学生先参加省里组织的预赛,然后再参加复赛,按复赛成绩评出赛区省内一等奖、省内二等奖和省内三等奖,赛区省内一等奖全省靠前的学生(约前10名)入选省队代表全省的学生参加全国决赛(冬令营),按全国决赛成绩评出全国一等奖(金牌)、全国二等奖(银牌)和全国三等奖(铜牌)。

平行线继在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荣获11金9银6铜,7名学员进入国家集训队并保送北大的好成绩,此次再创出16金13银5铜的好成绩。平行线教育高端竞赛闫老师表示:“我们会竭尽全力邀请国内知名一线专业教练,致力于中国高端竞赛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