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等什么双十一 购买云台山景区门票 云溪夜游免费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自购票之日起3日内均可持景区门票免费游览云溪夜游。

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自购票之日起3日内均可持景区门票免费游览云溪夜游。

注意:单独购买云溪夜游票,特惠价每人仅需50元!焦作本地每人仅需30元!

超级钜惠不容错过,云台山还要给你想不到的惊喜体验!

云台山的深秋

秋林尽染,红叶烂漫,深秋的云台山陶醉了万里山河,更陶醉了芸芸众生。

云台山的夜

云台山的夜光影、水雾、喷泉、禅乐,浪漫唯美。

云台山的味

健康、有机的新鲜食材成就了云台山质朴多样的匠心料理。在这里,慢下来才能品到最美味的食品。

云台山的眠

乡村的情怀,艺术的美感,在云台山的每一个夜晚,都能在舒适简单的禅意中拥抱安逸。

如此大的优惠,如此美的风景,是不是感觉超兴奋,叫上好友,一起来嗨吧!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供稿:吴沛萌、赵文姬)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