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能再等了 浪漫的告白就从太行大峡谷开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年爆火的脱单目的地——太行大峡谷等你来光顾。带着心爱的她,来浪漫的石板岩小镇,浪漫的告白就从这里开始吧!

双十一就在这个周末了,除了满心欢喜的迎接购物狂欢节,各位今年的对象都有着落了吗?对于年年“双11”,年年落单的你,尴尬的日子又到了!想要脱单的小伙伴,不能再等了!能否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就看你来不来了!今年爆火的脱单目的地——太行大峡谷等你来光顾。

桃花谷

有着爱情谷之称的桃花谷是单身必去地点之一!如果你长期单身,可能就是缺桃花了,快来桃花谷遇桃花吧!

优秀作品《娟娟溪流》

优秀作品《太行之水》

桃花嫂子面馆

桃花谷里有桃花洞,桃花洞里有位桃花嫂,桃花嫂擀了一手桃花面,吃了桃花面就交了桃花运。想交桃花运的就要来这里了!

桃花嫂子面馆

高空滑索

惊险又刺激的体验项目,是让双方感情升温的必选项哦!来,带着心仪已久的她,挑战一下吧!

90秒穿越高空滑索

滑索

平步青云

站在太行之巅,杂念全消,从此,你的眼里有她,她的眼里只有你!

平步青云

峡谷美景

梦幻谷

最浪漫的表白目的地就是这里了!想去表白心仪已久的女神,羞于开口,来这里,大声说出你的爱!

梦幻谷

天路骑行

和即将在一起的爱人体验天路骑行,让两颗心慢慢靠近!

鲁班豁驿站

自行车赛道

石板岩小镇

带着心爱的她,来浪漫的石板岩小镇,浪漫的告白就从这里开始吧!

黄昏石板岩

桃源雅居民宿

(供稿:胖花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