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这些场所未落实扬尘防治措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三门峡市交通、城管、环保等多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湖滨区、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陕州区、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现场巡查货场、建筑工地、道路施工工地等场所的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巡查中,一些场所暴露出环保

近日,三门峡市交通、城管、环保等多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湖滨区、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陕州区、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现场巡查货场、建筑工地、道路施工工地等场所的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巡查中,一些场所暴露出环保措施落实不严的问题。

在经一路铁路桥东区域,现场垃圾较多、尘土裸露,环境脏乱差,工作人员随即要求该区域所属街道组织人力进行清理,彻底改善环境面貌。在经一路二线货场附近,工作人员发现货场内存在煤灰污染情况,工作人员要求该货场按照相关要求在11月20日前将煤灰清理完毕,并且在清理过程中,需严格执行湿法作业,喷雾保湿,遏制扬尘产生。在会兴街道伟业纺织厂西侧,该处有大量废弃海绵等垃圾;在会兴街道009乡道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发现该工地在施工过程中洒水、覆盖措施不到位,随即督促施工单位要加强洒水保湿、覆盖建筑材料等,严格按照环保要求施工。

巡查中,工作人员还发现陕州区和美嘉园小区西部、中原黄金冶炼厂周边、三门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周边存在一定环境污染问题。

冬季是雾霾高发期,环境管控任务十分艰巨,下一阶段,我市相关执法部门将更加严格执法,打击一切违法排污行为,加快推进全民治污、科学防污、猛药除污进程。(综合信息来源于西部晨风、三门峡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