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新农村金融服务,日日顺乐农与建行联合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来源:汉网

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近日,日日顺乐农与中国建设银行强强联合,在农村普惠金融便民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上线裕农通与乐农支付,为更多农民提供金融便民服务,助力农民美好生活。

原标题:创新农村金融服务,日日顺乐农与建行联合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近日,日日顺乐农与中国建设银行强强联合,在农村普惠金融便民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上线裕农通与乐农支付,为更多农民提供金融便民服务,助力农民美好生活。

赋能小顺管家为农民提供定制金融解决方案

作为银行处理业务和营销拓展的主要阵地,传统银行网点是承担品牌展示和交易型功能。日日顺乐农与建行战略合作,借助以小顺管家为触点的社群交互网络,利用小顺管家和日日顺乐农APP,将线下物理网点变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交互平台,为村民提供定制化的金融解决方案。

小顺管家APP中的裕农通板块是小顺管家对接用户金融服务需求的端口。小顺管家借助裕农通,承担银行网点传统的交易功能,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账户查询;水、电、煤气、话费等代缴费;新农保、新农合及各类补贴费用的代缴和领用等诸多便民服务,方便村民生活。同时,通过社群交互,深入挖掘用户在家电、日用百货品以及农资产品等需求,利用平台资源,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解决方案。

据悉,日日顺乐农在全国拥有5万小顺管家,小顺管家来源于农民,来源于农村,来源于农业,在获取农民真实有效的需求信息上具有天然优势。为了激活小顺管家的服务潜能,日日顺乐农与建行展开了定期金融服务能力培训,赋能小顺管家,帮助他们提升技能,进一步拓宽创业渠道,实现创收增收,创造更具深度的生态价值。

强强联合惠三农乐农支付进万家

乐农支付是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日日顺乐农,针对农村金融机构覆盖率低、金融产品和支付服务手段单一等痛点,专为日日顺乐农会员定制的裕民惠农支付解决方案。村民通过下载日日顺乐农APP,注册乐农支付,即可享受简单便捷的支付体验。据悉,在11.8-11.11期间注册使用还能享受双方为用户定制的礼包。

日日顺乐农深耕农村,以服务农民美好生活为宗旨。中国建设银行致力于为农民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在金融领域为小顺管家赋能,让小顺管家和农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包括乐农支付在内的诸多定制化金融解决方案。双方携手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100米”,为乡村振兴赋能,为农村美好生活添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