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冰雪之都度过难忘的寒假:莫斯科邀请你参加“圣诞之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和1月是俄罗斯首都最华美,最梦幻,最神秘的两个月。就在这白雪皑皑的季节里,莫斯科将举行第七届“圣诞之旅”狂欢活动!欧洲最大的冬季圣诞庆祝活动将于2018年12月14日至2

12月和1月是俄罗斯首都最华美,最梦幻,最神秘的两个月。就在这白雪皑皑的季节里,莫斯科将举行第七届“圣诞之旅”狂欢活动!欧洲最大的冬季圣诞庆祝活动将于2018年12月14日至2019年1月13日期间举行。这期间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里,从早到晚,城市里的十多个节日广场将带你走进真正的童话世界,现场将提供最有个性的新年礼物,最新鲜美味的圣诞小吃,最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莫斯科之旅吧,带上暖和的衣服,我们在莫斯科等你!

今年寒假,不会俄语也能轻松玩转俄罗斯圣诞。著名歌手主办的露天民谣音乐会和流行音乐会,俄罗斯海内外有名剧院带来的精彩戏剧,新颖独特的化装游行(每个人都可以加入传统的雪姑娘游行,现场将为大家提供服装)和壮观的冰上表演都将齐聚莫斯科“圣诞之旅”狂欢节!显然,参加这些活动并不需要任何翻译!

如果你想进一步了解俄罗斯文化,了解它的节日传统,那么你可以在莫斯科参加免费的短途游览(游览有英文讲解),或者加入专门为成人和儿童开办的个性大师班(比如,大师班老师现场教学如何烹饪俄罗斯传统新年菜肴,如何制作新年装饰)。

节日期间,莫斯科居民和游客还可以在这里享受冬日必备活动:滑冰,冰滑梯和打雪仗!

运动过后,你可以来一杯现场提供的暖身热茶、尝一尝薄饼、煎饼和姜饼等俄罗斯的传统美食。节日现场还将提供莫斯科各大时尚餐馆的招牌菜,而且这些小吃价格划算,比平时餐馆里的售价便宜很多。

这次狂欢也是购买独特纪念品的最好时机!节日期间,你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风格各异的新年装饰品(圣诞树装饰玩具)和俄罗斯各城市的特色纪念品:民族手工艺品、玩具、配饰、甜食……为了方便不会俄语的游客,节日场地的所有菜单和纪念品商店的价格标签都有英文翻译。

而且,在装饰华美的圣诞树下,童话般的灯光世界里,你一定会收获一大波今年的最佳冬季美照。

“圣诞之旅”是“莫斯科季节”举办的一系列大型活动中最受莫斯科居民和游客欢迎的街头狂欢活动。去年,总共有1450万人参加了圣诞狂欢。节庆为大家提供了16个国家和42个俄罗斯地区的装饰品、纪念品、节日菜肴、饮品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