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水木环保联手郑州中学附属学校 为师生提供全天不间断生活热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郑州中学附属学校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系统经过一个月的施工以及两周的试运行,显示一切正常。至此,项目收费正式开始。据了解,水木环保与郑州中学附属

近日,由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郑州中学附属学校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系统经过一个月的施工以及两周的试运行,显示一切正常。至此,项目收费正式开始。

据了解,水木环保与郑州中学附属学校达成共识,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该校师生提供24小时生活洗浴热水,商议设计50吨热水系统,50个淋浴器,采用水控器插卡洗浴,按流量收费。

据项目主要负责人介绍,水木环保已经安排售后人员王志国进住学校,全面负责项目后期收费工作。从张贴公司热水卡充值宣传海报、公司设备的日常检查和维修、后续师生热水卡充值等各方面全力保障学校师生日常生活热水需求。

据了解,水木环保作为中国太阳能热水行业创新性龙头企业,现已成功解决了“城市高层建筑太阳能热水集中供应”的行业问题。今后,水木环保会在“全球领先的城市太阳能热水运营商”的愿景下,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更多客户热水使用问题。(供稿:孙林枫)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