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贫有“高招”!焦作市对口帮扶嵩县 开班教这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对于有山有水的贫困地区,旅游扶贫绝对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手段。11月6日记者从焦作旅游局获悉,为提高洛阳市嵩县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和营销水平,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近日焦作市对口帮扶嵩县2018年旅

对于有山有水的贫困地区,旅游扶贫绝对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手段。11月6日记者从焦作旅游局获悉,为提高洛阳市嵩县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和营销水平,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近日焦作市对口帮扶嵩县2018年旅游培训班在嵩县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焦作市旅游局、嵩县旅游局共同举办。开班仪式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人员分别围绕旅游标准化体系、“五员一体”服务模式、宣传营销创新、智慧旅游建设四个主题进行讲座。嵩县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等旅游景区以及乡村旅游点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落实焦作市政府与嵩县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工作安排以及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在焦作旅游帮扶嵩县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云台山景区在旅游标准化、优质服务、旅游营销创新和智慧旅游建设方面体系完善、经验成熟,具有极强的业内影响和推广价值。通过亲历和主导云台山发展的管理人员现场讲座,给嵩县旅游工作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同时,焦作旅游也将更加密切与嵩县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中原山水之旅”旅游品牌。(综合信息来源于猛犸新闻、焦作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