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享“双11” 清明上河园5折“门票+文创”套餐来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旗舰店“双11”超级福利来了!抢了套餐,可以干什么?拿着白天门票,看风景,观演出!

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旗舰店“双11”超级福利来了!

抢了套餐,可以干什么?拿着白天门票,看风景,观演出!

《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包公巡视汴河漕运》、《梁山好汉劫囚车》......分分钟值回票价!

穿宋装穿越千年梦回汴梁!

除此以外,还有文创笔记本可以拿!一份四季更迭的触碰,一本管理梦想的手账,一年的顺利!

清明上河园20周年精品笔记本采用云锦工艺制作,寸锦寸金,细节透漏着品质。

翻开第一页,超美手绘插画,还原了清明上河园景区的繁华热闹,虹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显得更有魅力,横跨“汴河”,气势如虹。

再往后看,宏伟高大、庄重威严的上善门,其代表着皇权的尊贵和等级的森严。东侧的平桥上正有一对新婚夫妻迎亲的画面,敲锣、撒花,好不热闹!

记录你的春夏秋冬,每个人都是梦想家。纸张质感十足,书写流畅,不透墨不散墨,180°平摊,更便于书写。

关注“清明上河园”官方微信,并找到“粉丝福利| 乐享“双11”,5折“门票+文创”套餐正在火热抢购中”这篇微信参与文章下方置顶留言活动,还有夜游门票相送!

清园夜市瞬间开启美食之旅!

夜游清园瞬间开启梦幻夜景之旅!

夜游演出瞬间开启畅玩之旅!

复制淘口令:¥lxqTbRNVuJP¥➤打开淘宝;查看更多清明上河园文创商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