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泉何其多 为何选花香?——洛阳薰衣草庄园花香温泉体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的温泉真真假假,数量可谓不少,服务品质参差不齐,价格悬殊巨大。节假日放松心情,与家人、朋友一起选择一个适合的温泉,洗涤尘埃、去除疲惫,享受家庭和生活快乐,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休闲娱乐想法。

河南的温泉真真假假,数量可谓不少,服务品质参差不齐,价格悬殊巨大。节假日放松心情,与家人、朋友一起选择一个适合的温泉,洗涤尘埃、去除疲惫,享受家庭和生活快乐,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休闲娱乐想法。

面对林林总总的各式温泉营销广告,怎么选择呢?

水好、环境好、交通好、有特色、价格可承受,应该是工薪阶层选择温泉休闲主要考虑的因素。近日,我就为大家寻到这样一家温泉度假休闲之处,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的花香温泉。

庄园官网介绍,花香温泉是集温泉洗浴、水疗养生、住宿餐饮、休闲、亲子娱乐、商务会议为一体的综合式休闲场所。除去泡温泉,还能够在几千亩的庄园内看到以薰衣草为主的各色花卉和多种游乐项目。庄园的业态和服务项目不可谓不丰富不全面,广告也颇能打动人心。但泡温泉我更关心的是水怎么样?住得怎么样?玩得怎么样?去得方便不方便?花钱多不多?这些普通老百姓关心的问题。

现在就给大家聊聊我的体验。

11月初,天气已经转凉,草木大多已开始泛黄。相约几位好友,按图索骥,从郑州出发沿连霍高速行驶90公里左右,朝伊川/济源/南阳/太原方向,进入二广高速从洛阳新区/开元大道/关林站出口,进入洛偃快速通道行驶两公里左右。行车一个半小时到达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入住“私汤小院”。

睡舒坦

私汤小院独门独院还有独幢均为木质结构,据说木屋材质为俄罗斯进口樟子松木。格局为1室1厅1阁楼,1厨1卫1汤池,50多平米,两张大床分设楼下和阁上。家具软装,卫生整洁,灶台、油烟机、网络电视、WIFI信号、个人卫生用品、电源插头齐备,房间给人的感觉相当不错。

吃罢晚饭泡温泉回来后,趁着夜空繁星点点,借着私汤小院旖旎的路灯在院内散步,静谧而温馨。一路上不时可以遇到带着孙子玩耍的老人,牵着宠物散步的中年夫妇,动作亲昵的年轻伴侣,还有成群结伴的大学生。

床铺干燥整洁,不软不硬,一夜睡得很舒服。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