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门票免费送 来西九华山爬山拜佛求姻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双十一当天凡游玩西九华山景区享受(一票进两人活动),游客可持本人身份证,在售票处购买门票(活动仅限散客)。

你还在为“11.11”会是一个人感到担忧吗?还在忧愁自己一个人无处可去吗?没关系!去西九华山,我们不孤单,带你浪出别样的双十一!

西九华山“双十一旅游狂欢节”震撼来袭

双十一当天凡游玩西九华山景区享受(一票进两人活动),游客可持本人身份证,在售票处购买门票(活动仅限散客)。

携手共登山

久居城市之中,很少感受到户外的新鲜空气与自然美景。双十一带着心爱的"TA"来西九华山不仅可以领略西九华山独特的秋韵,一路上,还可以与TA增加互动与交流,一起边走边谈天说地!

呐喊说出爱

双十一”那天可以坐在茶山滑道上大声喊出她的名字,勇敢为爱表白!上天为你们做见证。

祈福求姻缘

与心爱的人共同前往妙高禅寺祈福,将自己的愿望写在红布条上面,再挂到许愿树上,让TA感受你那一颗真挚的心。

双十一不孤单,让我们不一样,来西九华山大声呐喊出你的爱。

自驾路线:

南京、合肥、六安方向: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信阳、南阳方向: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武汉方向:沪蓉高速——沪陕高速——(河南固始)陈淋子出口——西九华山

郑州方向:京港澳高速——(信阳)沪陕高速——(固始)段集出口——陈淋子镇——西九华山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