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台山最新优惠政策出炉 看夜游、吃美食 一起享受云台之夜的狂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场神奇浪漫的梦幻夜游,一座美食汇聚的小吃不夜城,看夜游,吃美食,全家出游或是朋友聚会绝对是最佳去处,一起来享受一下云台之夜的狂欢吧。

云台山最新优惠公告

1、10月20日至11月30日

凡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自购票之日起3日内,均可持票免费游览云溪夜游!

2、单独购买云溪夜游票,特惠价每人仅需50元!焦作本地每人仅需30元!

3、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

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即60元/人(需另购景区交通票60元/人)!

迷离的仙境、神奇的场景,夜幕之下,灯光如昼,这里是仙境,这里也是人间!

荧光海

树林中星星点点,像无数萤火虫漂浮其中,恍若梦幻森林。

梦幻溪谷

峡谷内云雾翻腾,搭配着潺潺的流水,让你一览夜间的壮观奇峡!

海底世界

巨大的水幕为我们呈现“鱼在空中游,人在画中走”的神奇场面。

竹林光影

一束束激光透过成片竹林的缝隙照射在水雾袅袅的地面,呈现出炫彩的竹林光影。

除了美景,当然还有美食,云栖小吃城陪你从白天吃到晚上!

200余种特色小吃和网红美食引爆你的味蕾。

一场神奇浪漫的梦幻夜游,一座美食汇聚的小吃不夜城,看夜游,吃美食,全家出游或是朋友聚会绝对是最佳去处,一起来享受一下云台之夜的狂欢吧。

温馨提示

1、《云溪夜游》开放时间为18:00-21:15,停止验票终止入园时间为20:30;

2、《云溪夜游》岸上服务区验票乘车时间为17:30-20:10。请您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供稿:吴沛萌、赵文姬)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