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义长寿山上演“红火大战” 单日客流量突破15.8万人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秋天,长寿山上的红叶如火烧一般绚烂,温暖着,震撼着每一位游客。11月3日,长寿山景区游客量突破15.8万人次,较去年单日最大客流量14.3万人次高出1.5万人次。2018年10月份,长寿山景区单月客流量突破133万人次,每天都在刷新着新的记录!

长寿山景区门口排队的游客宛如一条长龙。

100多名志愿者,身兼“四员服务”,为游客的安全、快乐出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简单的就餐后,立马重新投入工作中。

最吸引游客的还是那漫山的红叶。

今年开业的望月桥(7D玻璃吊桥)、七彩旱滑,欣欣体能乐园项目为广大游客有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旅游体验。

走着看还不满足,那您还可以体会一下“长寿山号”,从上往下飞着看红叶!

心动不如行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长寿山上绚丽似火的红叶,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让人叫绝的民俗演艺,满街飘香的美食,等您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