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力攀巅峰 蓄势逐梦” 仰韶六大战队在仙门山开展拓展训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31日至11月2日,河南仰韶营销公司党建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管理人员培训会在古城渑池隆重召开。

10月31日至11月2日,河南仰韶营销公司党建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管理人员培训会在古城渑池隆重召开。在结束了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室内会议培训后,11月1日中午,六大站队进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豫北太行山战队以雄厚的实力拔得头筹。

11月2日,培训正式进入第三项主题---“拓展训练”。早上6点,在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的带领下,六大战队近400人在仰韶酒业办公楼前集结完毕,满载着昂扬斗志向仙门山进发。

途经半小时车程,车队抵达仙门山脚下,在总指挥卫凯的动员下,六大战队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

仙门山,位于渑池县段村乡境内,距县城25公里,景区内溪峰相映、雄险秀美,素有“十里画廊、豫西明珠”之美誉,以仰韶酒业主导建设的国家4A级生态景区——中华仰韶酒庄旅游区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

目极而眺,崎岖的山路盘旋而上,曲曲折折渐入云端。一声令下,六支战队抖擞精神,风驰电掣向山顶发起总攻。山路越来越陡峭,六大站队的意气越来越风发,斗志越来越昂扬。在无一人退缩,无一人掉队的情况下,六大战队所有成员在规定时间内登上了象征着团队荣誉的顶峰。

同心石成玉,协力土变金。登山过程中,各战队通过高呼队名和口号鼓舞士气、携手行进的同时,战队之间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将仰韶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紧张激烈的登山赛后,颁奖仪式在美丽的韶山广场举行。卫凯表示,此次拓展为河南仰韶营销公司党建工作会议暨第三季度管理人员培训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不但充分考验和提高了仰韶营销团队的体力和素质,更是对团队智慧、团队勇气和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全面激励和锤炼。

冠军队:六盘山战队

亚军队:大别山战队

亚军队:太行山战队

季军队:井冈山战队

第四名:宝塔山战队

第五名:五指山战队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三天的培训会议和拓展训练收获颇丰,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团队管理和营销工作注入了能量和信心,大家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为圆满完成公司制定的业绩目标、为实现仰韶品牌的崛起、为豫酒振兴的宏伟目标风雨无阻的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