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十二潭的秋:凝望一池秋水 眺望山中红叶 仰望云卷云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七十二潭的秋天是色彩最为缤纷的季节,景致格外令人心动,湛蓝的天空,遍山彩叶,层林尽染,显现出秋色的无限诱惑。青松、红枫、黄菊、涤荡在巧石与悬崖间的水雾,调绘出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立体画卷,那种纯净之美,让人心旷神怡。

七十二潭的秋天是色彩最为缤纷的季节,景致格外令人心动,湛蓝的天空,遍山彩叶,层林尽染,显现出秋色的无限诱惑。青松、红枫、黄菊、涤荡在巧石与悬崖间的水雾,调绘出一幅幅色彩缤纷的立体画卷,那种纯净之美,让人心旷神怡。

不同于春景的萌动,也不同于夏景的繁盛,七十二潭的秋景带着幽静的气息。空气依旧清新,景色依旧优美,带着一种清幽的气息,让游客远离市区的喧嚣,静静的欣赏着七十二潭的美。

徜徉在七十二潭秋季的峡谷间,听身边的溪水流长,或赏山上彩叶野花,或看天边白云飘过,一切景象尽收眼底,这是件多么赏心悦目的事啊!

清清的河水,静静的远山,红红的枫叶,南归的飞雁,构成一幅五彩斑斓的秋景画卷。一片枫叶,一叶木落,一滴秋露,一缕秋风都在诉说着“秋”的心事。

坐看秋色,凝望一池秋水,眺望山中红叶,仰望云卷云舒,山、云、树、水之影重重叠叠。

让我们一同到七十二潭,踏遍秋野,看遍秋景,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看蓝天白云,流水潺潺。

“秋”是迷人的,天高云淡,枫叶似火。红过春天,美过初恋。下面这些照片拍摄自七十二潭景区,一起欣赏这个随着枫叶飘零的“秋”吧!

行走在水中的景区,中华第一石川依然是那句老话:风里雨里,七十二潭在等你!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来七十二潭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七十二潭景区位于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距县城18公里,紧邻省道239线,交通便利。

自驾路线:

a.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b.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c.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d. 信阳--沪陕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e. 襄阳--二广高速--南阳--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